家人旅行-马六甲之旅

托表姐在A' Farmosa 办的酒席的福,家人才"顺便"的去了一趟马六甲之旅~

话说,这么多人的旅行,都会有些"问题"。比方说,原本大家都想去Animal World,但是因为一些失误,结果大家一起进了Water World。还是玩得很开心啦,只是晒黑了XD


YaYa & Me
里面的猛男不能摸,先摸外面的...


猪公 & 阿姐
我是超喜欢这张照片的


良 & 蛇(?)
...你是白痴吗?


良,佩晶,Me,姐 & 咏
这张不知道出自谁的手,很特别下...


微,姐,咏 & 良
我看得出,你们很很很开心-_-v


这个有必要反映一下,不懂叫Family pool还是什么的,工作人员超烂!由于上面的必须等这个圈才能下来,上面大排长龙,上面的工作人员的动作简直是慢+慢再+慢,听着mp3,睬你们都傻。下面的工作人员更有趣!索性吃饭跟老婆谈天,然后在旁边指示客人运水圈上去!还要那种拽样!

晚上的婚宴...

咏 & KenKen
良大展身手,帮大家set了很好看的头发:D


我们住的Villa

其实这是隔壁一间的,因为我住的太多树了XD 不过那里的环境超美,也很安静。虽然房子并不大,但是环境真得很好,大部分的人都会喜欢住在这种环境吧,如果真的有这种住宅区,真的值得考虑:)

这个旅行总会有不意见合的时候,但是还是很开心啦~XD 话说,我们以前一家人去马六甲旅行已经是20年前的事了,所以大家都很兴奋。

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珍惜。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