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满月+父亲节之家乡游

要先恭喜阿朱,生了个健康的宝宝~我家又多了一个家人--柔柔!肉肉的,超可爱啦~

满月cake

为了庆祝柔柔满月,加上父亲节。当然要回去show show脸蛋了!反正我每次回去后都会很开心的回来。:D

话说,今年的榴莲少得可怜,今年的榴莲难产,我回去也才吃了3包!3包啊!May说“弄肮脏嘴巴吃不饱”绝对是正确的=_=

大姐让我跟唯一的榴莲合照...

睡醒的第二天早上,看见了野生仙人掌开花了!阿~心情真好啊~这个世界真美好阿~

  

回家就是吃!吃榴莲吃红毛丹吃龙眼吃山竹(我才知道我家有种山竹=_=)。最重要的是,佩晶教我怎样知道山竹里有多少片果肉,就是偷窥山竹的屁屁啦~

就是这个东东


大自然真神奇啊~我一副很佩服她的样子,她却回我一句 “这是常识” =_=

现在的小孩很大方,要拍照不会拒绝的!我对忙着玩ps的微微进行干扰。
我:“微,拍一张”
微:“不要”
我:“1,2,3”
她就马上转过头来了。

虽然样子怪怪的,还是可爱啦~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