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 《魔法覺醒》 一個超自然生物面臨滅絕危機的世界

魔法覺醒
魔法覺醒
黛博拉.哈克妮斯 Deborah Harkness
獎! 看了兩個月又22天,終於把這份禮物看完了! 不過很明顯有續集吧~話說這本書我常常帶在身邊,回家的時候,家人都問我「你怎麼還在看同一本書」。 知不知道,我第一次接過這本書的時候的第一個反應是「我第一次看大塊文化出版社出那麼小行小字的書!」。

左邊是《夜之屋》,右邊是《魔法覺醒》。 看到差別了沒?

而且,我大概又創新高了,就是讀過的最厚的書XD 今年的書展來得比往年早,但是我手上卻還有1本夜之屋和1本一樣是厚書派的史蒂芬·金 的《必需品專賣店》,但我還是不會逼自己趕快看完啦:p

《魔》語錄
- 沒有人真的想守住秘密,即使死者也是。 人們在各處留了線索,只要用心,就能把它們串連起來。
- 強壯的程度足以改變遺傳。
- 所以你才不該保守秘密,它們會從內心毀滅你。
- 愛因斯坦說,所有物理學家都知道,區分什麼過去,現在,未來,不過是種「愚蠢而頑固的幻覺」。 他不僅相信各種奇事神蹟,也相信時間有彈性。
- 牢記過去,等待未來。



《魔》,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