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文 - 太阳骑士♥

最近,我变心了。对不起,Jacob,我爱上了太阳 T_T

啊~~~最近太沉迷于御我的《吾命骑士》了,几乎要看完了,还真不舍得。所以,很自然的,我把太阳骑士设成了手机墙纸,然后把《吾命骑士》漫画版加进了8月尾书展的预购列表。因为,小说本我可不会看第二次,但是漫画我会看一辈子XD

以前在家,总会一大堆漫画在床边陪我睡觉,七龙珠,柯南,蜡笔小新,机器娃娃,铁马顽童,排球双妞,还有什么我忘了。然后通常第二天早上就会被阿朱的咒骂声还有书撞进书橱的声音吵醒。嗯...有人破坏,总要有人收拾。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平衡。不,忍不住就会总是回忆起以前。我的重点是,一直以来都没自己买过漫画。

反正就是大爱啦~

然后,我那么得空在家迷恋太阳骑士,因为我MC了。早上,医生强迫性的宣告“你发烧了”,然后强迫性的加了发烧药进我的单。呃,我原本想就这样把它打入冷宫。怎知,这篇迷恋文写着写着就开始觉得身体温度不对劲了。嗯...医生果然是对的。只是,饭后4个小时吃药,还算是饭后吗?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