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之第二喜

大概很多人觉得我疯了,连续两周山长水远的跑回老港。没便啊,老友大喜之日。就连原本也认为我太得空的家人听到了新娘的名字后也鼓励我回来,那是她们从小到大都听见的名字。

突然好奇,我的名字是否也从小到大的出现在她们家人里。不过,出席酒席时听见她们的父母喊出我的名字,那应该也差不多一样吧,虽然湘慧的爸爸看着我想了很久,最后还是成功叫出了我的全名 XD

见证完了朋友最感动的时刻,又是时候回到工作岗位。

朋友们,请幸福啊!

P/s: 已是人妻的你们,我们是不是更难相聚了?

Saturday, 19 October 2013▪Port Dickson
- With Bride 湘慧 -
- Edited by XZ -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