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心得]《國王遊戲》為了活下去,你決定先殺掉班上的誰?

國王遊戲
國王遊戲
金澤伸明

這是一部日本驚悚文學小說, 角色是班上的所有同學。 他們在幸福快樂的某天一起收到一封來自自稱是國王的信息,說大家都必須參加國王遊戲,噩夢就那樣開始了。 同學接二連三的死去,他們才開始知道遊戲的嚴重性。 這一個故事主要說明人性自私慾望。 現在這麼說就想起了《必需品專賣店》,也是考驗人性和人與 人之間的信任。 不過那本...吐槽點太多了,害我對Stephen King有點失望。

從台灣把這一系列掃回來後有種終於到手了的感覺。 因為CS 的 Popular都找不到這本書啊-----有時候真覺得在馬來西亞的書蟲們有夠可憐,除了書貴,還要面臨短缺的書量。 zzz

還沒開始閱讀之前,上網找了些資料,其實我是想查一查這系列一共有多少卷,怎知卻看到了很多超級多無敵多的負面評語。 讓我不抱著期待的心情開書,然後邊看邊注意什麼地方是引起公憤的。 就這樣看著看著,看到了最後一頁......然後拼命回想不好的部分。

神奇的是,沒有。

有的話大概就是因為劇情的激動:
1."哇老,都死了那麼多人校方和警方才行動是不是太遲了!"
2.還有最後伸明竟然那樣責怪自己的女朋友-智惠美,還把她.........

整體來說其實還滿不錯的,可是有些人的評語實在有點誇張,比如說會污染腦細胞.....可能我已經被污染了, 現在倒是實在很好奇另外6本到底還有什麼故事可以 發展。

小聲的說不錯的故事(為了避免被圍毆)。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