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決戰王妃》這是個充滿心機、曖眛、無法預測的世界

決戰王妃
決戰王妃
綺拉‧凱斯

這一系列當初是在台灣旅行時掃回來的,回到來不久就出版了第三集。 好吧,既然是系列最終回,剛好馬來西亞城邦書店有固本,就網購把這系列的最後一本開心得手。 怎知不久,既然出版了外傳! 好吧,等待下一個購買機會中 - 固本,大減價,或者台灣之旅again? 反正也還沒看完,不急。 一大堆書在廚裡等著我...突然想起《夜之屋》系列的最後一集等了好久,都還沒有出版的消息...

說回《決戰王妃》,開始看了才知道這是一本西方愛情小說。 「愛情小說」似乎就可以解釋完一切了…

故事的背景是一個國家,以階級分地位。 女主角屬於第五階級,算是貧窮一族了,她是一位表演者。 而她偷偷愛著的男生屬於第六階級,不同階級的人可以結婚,但是似乎會受到很多考驗,所以他們的愛情總是「偷偷的」。

然後這個國家的王子終於到了娶妃的時候,他們的規定是會找一個平民女子,為了鞏固民心吧。 怎麼樣找呢? 就是競選。

邀請 -> 交表格 -> 篩選35名 -> 暫時搬進王宮 -> 與王子接觸,約會什麼的,不喜歡的王子就會把她們剔除,當然最後一位就是王妃了。

果然,默默的跟王子互動是很無聊……所以這個也是三角戀愛的故事……真複雜啊。 不過說真的,王子根本就是gentleman啊,超帥的。

書本紙真厚,翻一個星期竟然就看完了。 所以選擇連續看下一部。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