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決戰王妃2:背叛之吻》 同時愛上兩個人,算不算一種背叛

決戰王妃2:背叛之吻
決戰王妃2:背叛之吻
綺拉‧凱斯

怎麼這一系列總是莫名其妙的就看完了…這一本也一樣只看了一個星期!果然是很容易看啊…或許在回鄉的途中啃掉了不少,呆在家休閒的日子也啃了一點。最後一晚因為“剩下20頁!” 然後也自然的把它幹完,那麼就可以直接塞進家裡的專屬書櫥啦~
*包包少一樣東西超開心,但是回去小新的路上就少了一件事情做了 :(

容易看:
1.沒太多需要停下想像的時候 ,真的需要的話也只是想像麥克森到底有多帥。
2.反正就是一堆可以迅速看過也可以很容易就明白的劇情,真的,超級容易就明白。

果然,愛情故事啊…其實故事還蠻不錯的,但是女主角真的很拖泥帶水…親完這個親那個(欠打),最後發現原來自以為單純的王子也一樣(真的很欠打),果然,大家都是一樣的。

很糾結的愛情故事。看到滿心揪的…莫名的認為嚴重拖延劇情…如果發展再快一點的話其實故事更贊! 第二本的最後感覺又回到了第一集的結尾,從新發展…

不過第三本應該有真正的結尾了吧,畢竟是完結本了。啊!這愛情的最後到底是怎麼樣!

P/s:第一次買愛情外文翻譯,其實對這類書並沒有太多“必買”的想法。不過無可否認,還算是不錯的輕鬆讀物啦。目前來說,個人認為比《白虎》好看!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