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 《魔獸世界 上古戰爭三:天崩地裂》團結後的果實

決戰王妃外傳
资料:
作者:理查德•A.纳克
譯者:赵永健 (译者), 余美 (译者)
出版社: 文汇出版社; 第1版 (2010年2月1日)
出版日期:2010年2月1日
規格:275頁
ISBN: 7807418060, 9787807418061



《魔兽上古之战三部曲3:天崩地裂》内容简介:暴怒的时刻即将来临,勇敢的暗夜精灵因丧失它们爱戴的指挥官而遭受重创。黑龙耐萨里奥巴恶魔之魂据为己有,将强悍有力的龙族打得七零八落。更可怕的是,魔头阿克猛德带领燃烧军团大局入侵卡利姆多,几乎侵占了整片大陆。卡利姆多的居民疲于应付这股不可阻挡的邪恶势力,他们没有意识到有个更恐怖的力量在永恒之井深处正像他们步步逼近。在这个史诗般的三部曲的终结篇中,龙族魔法师克拉苏斯和年轻的德鲁伊玛法里奥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使艾泽拉斯免遭灭顶之灾。与矮人、牛头人和熊怪联盟之后,这些英雄希望能集众人之力对抗燃烧军团的强大力量。倘若恶魔之魂落入燃烧军团之后,那么所有的希望都将化为泡影。等到那个时候,历史与未来将会猛烈碰撞。



p/s:以上是来自Amazon.cn的资料和简介。

終於來到上古神話最後一部,真是很長很長的前奏呀。這一部主要是說死亡之翼aka黑龍拿到圓盤後的改變,還有那個背後的小boss還在傳送點的另一頭等著他被洗腦的上層精靈們替他開門。是的,開了幾集還在開…後期還出現了3個上古之神來搗亂,很可惜這一部看來沒祂們的鏡頭。

門的另一個世界卡里姆多則是抵抗抵抗在抵抗。這故事告訴我們團結就是力量,我們是不是因為自己不能接受其他族類才顯得更懦弱?最後卡里姆多的各族聯合作最後反擊,雖然很可惜的許多半神都犧牲了,但是祂們的並沒有白白地浪費了。

因為故事的最後,大家都在大樹下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魔獸世界 上古戰爭三》語錄:

  • 瓦罗森咧嘴笑道:「战场的首要法则是不能三心二意……」
    「第二条法则,」布洛克斯发出低沉的声音,「只有傻瓜才会在战场上多说话。」
  • 哪有建立在鲜血浸染的石头和烧焦的土地上的天堂?
  • 「你不是想要力量吗?那就感受一下你要背叛的世界的力量吧,卫队长!」

《魔獸世界 上古戰爭三:天崩地裂》 完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Contact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