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心得]《是誰誘惑誰》《麻煩撞上身》

《是誰誘惑誰》

嗯…可能真的有必要離千草遠些,他的書實在讓人無法自拔! 前兩天又再啃完了這一本書。看標題就以為是輕快型的,誰知道…整部劇也太悲了。

背景
上一本看的是人神戀,沒想到這一次卻抽到了人魔戀。背景還是一樣在古代(其實本身真的很少看古代故事),古代的除妖和妖魔的時代。

人與妖
女主角是一位天生就有除妖天賦的易家女孩,但卻因為易家的種種事情,兩年前離開易家隱居到一個小鎮。在一次的除妖任務中,她遇見了一只她以為只有兩百修年的小白狐-分幻。然後毫無懷疑他的身份的就徑直的把他帶在了身邊說要把他當寵物。

下一世
人與妖本來就沒有辦法天長地久,看到最後女主老去感覺真的好悲,雖然分幻每一世都會再找到她,但是也太寂寞了吧吧吧吧吧

啊啊啊啊!以後我真的不敢再看這種本身可以活幾萬年卻和人類相戀的故事了!!!



《麻煩撞上身》

哎?看了兩部沉重的千草小品集,這次挑了普通輕快小品!這次準沒錯了吧!因為男主角是明星,而女主角只是普通學生。這次正常了吧!

故事真的很輕快,發展得很有愛。

雖然現實生活中真的不太可能有一個女生像女主角一樣完全對明星無動於衷,而且還是那麼那麼帥的明星啊!但是無所謂,反正這個是故事,而且世界那麼大,搞不好就真的有這種人啊;
雖然現實生活中真的不可能有一個那麼帥那麼有權威的明星兼總裁會對一個普通的女中學生一見鍾情。但是無所謂,反正這就是夢幻故事。

男主角雖然一開始不明白自己為什麼一直很腹黑的欺負她綁著她,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磨,他也漸漸了解那是什麼樣的情感。 (廢話,25歲的男生還真的會不知道這是什麼感情嗎!沒關係,你帥所以我不計較。)

雖然一開始女主完全不在乎男主,但是你知道的,日久生情嘛。最後當然是被攻陷了。

啊...乖乖看完小品,寄來的《滅世天使1》試讀本終於收到了!開讀啦!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