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心得]《霧影莊殺人事件:林若平探案系列》

霧影莊殺人事件
作者: 林斯諺

去年底因為試讀接觸了《古董局中局》後,非常喜歡這個故事,以為原來自己是很喜歡偵探型故事的。

而在一個試讀機會的額外獎勵中我拿到了這一本-《霧》。翻開前,我滿懷期待的以為我會非常迷戀這本書,結果才知道原來我並不喜歡這種天然偵探+推測的類型故事。

或許不該用“原來”,因為當我再一次覺悟的時候,我發現我只是忘了自己一直以來都拒絕這類型故事的原因。

不過沒關係,至少我再一次了解自己,而且我還是很尊重這本書的翻到了最後一頁! :)

最後,想當然爾,這本書的書評就該由同好去寫了 (・ิω・ิ)


語錄:

  • 推理-「我稱它為心智最奇妙的冒險」-若平


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