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心得]《羽翼女孩的美麗與哀愁》(萊絲莉‧沃頓)

羽翼女孩的美麗與哀愁
首先,我要先對提供閱讀機會的皇冠文化出版社和金石堂網路書店說聲抱歉。因為這不是一篇推薦文,而且會是負面評論的讀後心得。

真的抱歉啦,我甚至嘗試閱讀其他讀者的心得了,但是我始終找不到屬於自己的認同感,所以根本不可能以那種方式寫得出規定的400個字。

知道我有參加試讀的朋友們總是問我萬一我遇到了一本不適合我胃口的怎麼辦?在這之前我總是沉思最後模糊的說“目前還沒試過哎”,然後結果真的遇上了。

說說這本書,A4規格95頁,我大概可以猜出版本應該200頁左右吧。故事發展很緩慢,非常緩慢,而且故事漫無目的的前進。加上故事呈現方式基本上只能說...
亂。我看到一半的時候其實不是很清楚自己繼續看下去的究竟是為了什麼,但是為了不辜負主辦人的用心所以我堅持的把它看完了。雖然看完了也有這種感覺。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胃口,對吧?只是剛好我不喜歡這類型故事而已。希望主辦人別因此把我給刪了:p 我真的很努力在接受這本書了啦。

謝謝出版社和製作單位啦~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