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心得]《滅世天使2:抉擇》(蘇珊.易)

滅世天使2抉擇

又回到了這系列!沒記錯的話這一本書是在城邦馬來西亞入手,當時剛好生日回扣券+促銷券,一共扣了一個RM 10大元!真的太划算了!

離那個時候有點久了,終於還是找到了屬於閱讀這本書的感覺,終於,又pick up了。

第二部幾乎在60%後才開始讓羅斐登場,我好想念他啊!前大半段都注重於潘琳、她妹妹和她媽媽大逃亡的故事。反正就是一堆劇情。

終於羅斐出現後整個故事都好看了起來!作者!你為啥要讓他不見那麼久啊!

可憐的羅斐最後終於割下了屬於自己的翅膀,希望終部曲的時候他可以縫回去自己的身上了。

嗯,看這本書的時候我有點懷疑我的想像力,有些部分總是覺得有點怪怪的或勉強的。

為什麼閱讀的時候可以腦補幾個小時,但是寫心得的時候卻感覺那麼空虛啊啊啊


語錄:

  • - 他們只是在等待一個好藉口,可以粉碎自己文明的外表。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