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心得]《Puck Buddies》

Puck Buddies

哦,抓了這本書一個月,終於最近可以專注的把它看完了。這一月人累心累人忙心忙。終於在這個星期安定了點,解決了一點。然後再把這故事捨起。

這是我第二本Tara Brown的書籍,因為誤打誤撞下得到了amazon的free credit,然後就接觸到了這位網絡作家。我比較喜歡科幻小說啊,但是英文造詣不怎麼見得人,所以英文版只好看些輕便容易嚼的愛情小說了 😂

老實說,這是第二本Tara的書,基本上是puck buddies系列的第二本書。但是作者卻重新把系列排版,然後這本變成了系列首部曲。很可惜啊Tara,這本沒有我看得上一本好哎。如果重新排版,讀者先閱讀這本的話,那她就可能會失去很多的粉絲。因為上一本真的很好看啦!

這本說的是Nat的非常非常有錢的好朋友Sami的故事,她和Matt也在第一個故事裡出現過,就是那種好朋友常常在電話裡幫死黨罵男朋友那種劇情啦。然後也就是她導致Nat結果跟一位Brady同居,然後後面才有故事好看。

好,應該把這篇心得focus在Sami和Matt。背景嘛...就是上流社會。有錢人,皇室家族,國際運動員。反正就是有錢人,超有錢的人。然後在故事裡,上流社會的人總是會有別人不能理解的寂寞。所以,Sami在別人眼中總是那麼的千金,在她死黨和Matt眼裡卻是個很有內心故事的人。

最後Sami因為誤會而決定遠離Matt,而Matt也因為愧疚選擇暫時保持距離。這一分開就過了幾個月。最後終於也不知道為什麼Sami突然想通了就原諒他了。也太突然,真的很突然啊。

反正最後故事就是寫說......The End,但是他們倆的故事卻還沒完結。就已經打算入手系列的下一本了。


語錄:
  1. And beauty forces the world to forgive a variety of sins and flaws.
  2. She's a smart girl. She knows her worth. She just let you know it too.
  3. Girl say the right thing and not the honest thing when it comes to advise about boys.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