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心得]《亥時蜃樓:(卷一)星光乍現》羈絆就是總是做著讓對方白眼的傻事

亥時蜃樓
作者:尹梨修
亥時蜃樓:(卷一)星光乍現


謝謝春光出版提供的試讀機會。

海樓擁有可以看見未來的天賦,只是我還不知道她為什麼還選擇對李珦隱瞞。然後沒頭沒腦的在烈陽高照的時候告訴別人要下大雨了…不過也罷,反正出發點還是很純真的。
李珦是一位世子,迷迷糊糊的就到了黃老先生的住處,然後那麼幸運的遇見了一個闖蕩江湖卻那麼純真的海樓為他帶路的上刀山下火海(咦?)。

兩個人就這樣結下了緣的連在了一起,緣分這種東西真神奇。

我現在仍然對這本書有點宿醉感。要不就像瘋狂的追了一部韓劇後的那種空虛感。李珦和海樓的這一對角色讓那種感覺停留太久,然後真的好想馬上看下一部。既然是卷一,那肯定還有卷二卷三什麼的....畢竟是韓國作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去找這一系列的資料。

他們倆開始時是那麼的灑脫,不因為彼此的性別而有任何“偏心”。李珦知道海樓是女生後還是一如既往的表面冰冷卻關心,海樓知道李珦是世子後仍然一如既往的搞笑。我好久沒有看書看到大笑,海樓真的很傻氣。明明是兩個初識的傢伙卻輕易的就變成了夥伴,然後那個身份差距那麼遠感情卻那麼的不動搖。就是就算她耍白痴,他也只會沒表情的看她一眼然後繼續低頭看書無視的讓她自個兒在旁邊玩。其實真的有這樣的感情存在啊,所以就算之後作者把他們的感情只描述到了羈絆程度的話那也會是一個很棒的背景。

可是很明顯的看起來還是會有愛情成分在裡面,哈。


語錄:
  • 我只不過是繞著路走罷了,雖然比別人多花點時間,但我可從來沒有找不到目的地啊。-李珦
  • 激動與好奇心,不過是不了解現實的人所擁有的美好錯覺。
  • 我儘管總是搞不清楚哪一條路,卻從來沒有遲疑過。
  • 因為動機不單純,反而能夠走得更遠,情慾能夠輕易消去,但貪慾絕對不會消失,這是一定的道理。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