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表.表妹 / TheBookDepository

放工后,怀着很奇怪的目标,走进那光顾只不过1次的钟表店。看着大大小小的手表,有着许多我不知道的牌子,我却找不到我想要的。老板娘大概是看我物色目标物色得太久了,终于开口问我要些什么。

“刚上中一的女生会适合什么表?” 老板娘介绍了一堆,我没看中,虽说我赶时间,我也不想买了后悔。最后,她把我带到了casio区。好吧,casio区应该能找到适合的吧?毕竟比较属于年轻小伙子。

“买给妹妹吗?”我被老板娘这一句问句stun着了。1秒,我笑着点头。老板娘一样跟我介绍了一堆,但我竟然觉得那些表好小孩子气=_= 最后最后,我被一只放在角落的表吸引到了,而且还是越看越喜欢。当然,最后的结果是,我拿着去付钱了。


现在看来,这只表是不是有点太成熟了。但是,我本身很喜欢阿。朋友说,送礼物要送自己也喜欢的才有意思。虽然这个statement不完全对,但至少现在我觉得是对的。


前几天发现了一个超级无敌棒的英文网络书店 -- The Book Depository。它棒在全球免运费,而且书价还是有折扣的!这个好康我竟然现在才发现!它本身是uk的吧,我想。看到有人在forum说试过两次,都大概10天收到。这样买简直比本地书店便宜啦=_=


分享给爱书之人=p


现在的小孩很in,我总算从家里的小瓜领教到了。大姐的7岁女儿竟然对我们说:我的facebook没有换我的照片。好吧,我就用手机帮她拍了让她满意的,马上蓝牙传上去。

5岁的小女儿也不赖,竟然玩reflexive游戏=_= 靠,我是几年前才开始玩的说。


不过两个都很可爱啦


另外突然体会到了一些事,有些东西对你而言或许不严重,但,那也只不过是对‘你’。而你会这样想,那是因为你没体会过。所以,别轻易的否定别人的痛苦。

p/s:“你”没有指明谁,我只是想更容易表达要表达的东西。

有时想想,我或许也是那个“你”。我得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因为真的不希望自己变得让人讨厌=_=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