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心得] 《比利戰爭》 一則真實故事! 《24個比利》的續篇!

这一阵子发生了很多事,我在这里对关心我的朋友说声谢谢,我一切都很好。至少我比你们想象中坚强。当然,也看到了一些面具下的面孔,假惺惺的幼稚的或是真心关心的,言语中就能知道。而我,不想再面对这些人,他们也不值得我去尊重。

这一切,不会影响我的生活。

---盈盈感言,完。

现在,这些书籍变成了我的随身携带物品。因为早上去上班的时候,在塞着车的巴士上无所事事,真的非常非常浪费时间。很庆幸自己不是那种在车上看书就头晕的人。积少成多,一本432页的书就这样看完了。

比利戰爭(The Milligan Wars)是《24个比利》的续集,重复,是一本 蛮旧的书了。因为是写实故事,所以就深深被吸引了。

故事的最后总算是完美的。世事真的会有完美的结局吗?我一直以为只有偶像剧里存在着。

说比利因为不放弃而得到好结局,不如说他很庆幸身边有着一堆不愿放弃他的人,帮他争取他应有的权利,帮他找到摆脱一切的证据。

这个拖了12年的故事,用一个月时间看完,有点感觉岁月弄人。

反正整个故事就是说他怎么样抵抗那些想对付他的人。不过,他的抵抗是负面的,比如说绝食至死。所以我不知道,这应该算"永不放弃" 吗?而我,是不赞成啦~

添加一本经典书进“已读列表”~

《比利戰爭》,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