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 《夜之屋2 背叛》 女祭師長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

沒想到這麼快回再回到夜之屋系列,看完了夜之屋首部曲,因為怕自己一直看回同一系列會悶會丟書,所以總擱著一旁。

這次看完了夜之屋2,又是長系列的小說,目前英文版出到了8,而中文版將在11月25日開始正式銷售夜之屋4不馴。

估計會出12集,有點搞不懂為什麼還沒完成的東西他們就已經限定要出多少集了。 就像海賊王作者竟然說還會多10年。 我可以抱著小孩一起看了吧?

這一集重點在於女主角柔依開始發現受人尊重而且溫柔的女祭師長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反正就是奸角。 而柔依的五元素(風,水,火,土,靈)在這一集變得非常有用,甚至還能讓這力量恢復自己已被女祭師長消除的記憶。 而不幸的,柔依的好朋友兼室友史蒂薇. 蕾在得到風的元素後蛻變失敗死亡。

表面上是死了,其實蛻變失敗的吸血鬼都被女祭師長弄得不一樣,不跟以前一樣。 這集還沒提到那是什麼東東,反正就已經確定女祭師長是壞的 -_-

才第二集,女主角就開始撓得不像話,看到帥的就說自己喜歡上了對方。 什麼東東,那麼快有了3個情人=_=那幾段還真看得火滾。

不過比起其它外文書,我覺得夜之屋系列進度還算快,不會太拖。 可能上一次看的遺失的薩林魔法書讓我有了這觀念= _= No good. No good.

《夜之屋2》,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