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閱讀心得] 《夜之屋2 背叛》 女祭师长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

嗯,我一直相信每个人都会遇到命中注定和会欣赏自己的那位,所以朋友,祝你幸福,当然要珍惜哦!

好吧,敷米浆的讲座会被安排到了星期日8点晚上,简直晴天霹雳。什么鬼时间,sad到我,看来想去也没动力了=_=

没想到这么快回再回到夜之屋系列,看完了夜之屋1,因为怕自己一直看回同一系列会闷会丢书,所以总搁着一旁。

这次看完了夜之屋2,又是长系列的小说,比Twilight还强,目前英文版出到了8,而中文版将在11月25日开始正式销售夜之屋4不馴。

估计会出12集,有点搞不懂为什么还没完成的东西他们就已经限定要出多少集了。就像海贼王作者竟然说还会出多10年。我可以抱着孩子一起看了吧?

这一集重点在于女主角柔依开始发现受人尊重而且温柔的女祭师长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反正就是奸角。而柔依的五元素(风,水,火,土,灵)在这一集变得非常有用,甚至还能让这力量恢复自己已被女祭师长消除的记忆。而不幸的,柔依的好朋友兼室友史蒂薇.蕾在得到风的元素后蜕变失败死亡。

表面上是死了,其实蜕变失败的吸血鬼都被女祭师长弄得不一样,不跟以前一样。这一集还没提到那是什么东东,反正就已经确定女祭师长是坏的 -_-

才第二集,女主角就开始搔得不象话,看到帅的就说自己喜欢上了对方。什么东东,那么快有了3个情人=_=那几段还真看得火滚。

不过比起其它外文书,我觉得夜之屋系列进度还算快,不会太拖。可能上一次看的遺失的薩林魔法書让我有了这观念=_= No good. No good.

《夜之屋2》,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