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 《夜之屋3 抉擇》 地獄一般黑,夜一般暗

看完這本書後,去翻下一本要看的書才知道,夜之屋系列的書字體大很---多。 難怪我那麼快看完了=_=

作者:菲莉絲.卡司特、克麗絲婷.卡司特
原文作者:P. C. Cast & Kristin Cast

希望這個月尾的書展成功的把《夜之屋》4-7殺回來 XD

這集的開頭讓我很困擾。 因為女主角的說話方式很惡魔,所以我不喜歡。 慶幸的是只有前面的一小片段那麼的讓我無法忍受=_= 之前看到有人評論說女主角,柔依很花心。 這集我終於領悟到了,的確是超級的花心。 這一集的最後,她的3個男友都沒了,死的死;分的分;烙印取消的取消。 現在想想這還真是不錯的結果。

整個故事來看,最精彩的是原本的母夜叉變成了朋友,活死人的好朋友康復而蛻變成另一種吸血鬼品種。 很讚的說~!

很期待接下來故事~♫

夜之屋1
背叛 (夜之屋2)


《夜3》,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