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心得] 《我的恶魔哥哥》 她从不叫他哥哥 因為她认为他是命运中的恶魔

资料:
作者:易小天
总字数:217374
总章节:113

他是她的恶魔哥哥,她是他的“妹妹” ,但她从不叫他哥哥,她认为他是命运中的恶魔。他也从不承认她是他的妹妹,因为他觉得她是坠落凡间的天使。当恶魔遇上天使。童话才刚刚开始。

这故事主要是说一对不是亲生的哥哥(欧阳落)和妹妹(欧阳悦)。当哥哥在7岁知道她不是亲生妹妹后就开始把对她的亲情转成了爱情,常常有趣的欺负她。当然悦不知道这个事实,认为落就是不喜欢自己这个妹妹。一路上,落总是阻止想接近悦的男生...跳简介,最后当然是两情相悦在一起啦XD

原本不打算写网络小说的阅后想法,但这本书还真给力。我只想说,这位作者的世界里,帅哥都是超级的多,重点是这些帅哥都是在学校惹女生尖叫的男生。然后就偏偏女主角对帅哥无动于衷,然后偏偏这些帅哥都喜欢上了女主角。反正就是过度梦幻啦!

不过,这本书最吸引人的大概是那位‘恶魔’哥哥如何对待自己喜欢的人吧。很有趣,只是他的故事有点少,大概是因为太多帅哥角色了,作者没办法专注于这位男主角吧=_=


《我的恶魔哥哥》,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