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心得]《藍寶石:時空戀人Ⅱ》主角們都忙著時空跳躍和談戀愛呢

藍寶石:時空戀人Ⅱ

漸漸發現這系列分開三本有點不太對,基本上根本就應該是一本出版啊。加上作者也沒有特別分割故事,系列分成三部曲確實有點勉強了。

不過這確實還是一本好書好故事 啊哈哈

因為故事很薄所以真的不知道繼首部曲後到底還有什麼可以寫的。呃,我還蠻喜歡當男主角吉迪恩面對自己感情時的率直,很man啊!最後他還是選擇了告白。在西方文學要看見告白的一幕真的很難!所以我還是很珍惜作者的這個安排LOL

至於關德琳呢,我很喜歡這個角色,真的很可愛呀,可是她那不疾不徐說騙話的樣子讓我想起了某件現實生活中的事情,我確實可以相信人在想盡辦法圓謊的時候是最好的演員。

這一部還沒揭發保羅和露西的計劃,主角們都忙著時空跳躍和談戀愛呢~但是跳躍的部分確實比首部曲多了,而且還真的挑戰我的時間思考。比如他們今天跳躍到了晚會與伯爵見面,但是對伯爵來說他們前一天就見過面了,因為跳躍舞會後他們安排關德琳跳躍回到舞會的前一天與伯爵單一會面。#神邏輯

好吧,向終部曲前進吧! 希望我還應付得了接下來的時空扭曲。

- 他說,擊劍還有其他各種格鬥術都是男人的事;依據他的看法,可以讓女人拿在手上的最危險物品是繡花針。
- 相信巧合的人,並未理解命運的力量。
- 當你自己改變時,你周遭的一切都會跟著改變,這就是魔法。


系列心得
《紅寶石:時空戀人Ⅰ》


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