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來結個尾吧

時光飛速,這麽快,又到了寫一篇關於我上個365天的總結。很好奇我這些年都是怎麽開的頭,這標題。

關於生活

哎嘿!今年去了好多地方玩呢!泰國的合艾,和全是馬來西亞的金馬倫,砂勞越,Langkawi收官。中間也探訪了在KL的老朋友的新房子。同事説我這是在Cuti-cuti Malaysia嗎?是的。怎麽説呢?真的去到每一個地方感覺都很好玩。

Post by @yinyinten
View on Threads


哎,是呀最近開始接觸Threads,説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們的media排版方式,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也不需要只上傳同一個size的照片。而且他就是相對的更注重文字吧。敗筆大概就是post tag了朋友卻不會出現在朋友的profile裏。

關於拼命

今年開始在新東家工作,目前來説是滿好玩的。由於是大公司所以我突然一時有點錯愕的發現這裏遇見的人的性格和處理方式基本上還真的是之前都沒怎麽遇到過的。外表可愛講話風趣的有可能其實是一位Vice President,説話很兇的抗拒性很高的往往都是利用聲音壓壓你。慶幸的是我團隊這裏的嘗試自由蠻高的,只要你有合理的理由+計劃,每個人都可以去自薦想法。

希望新的一年還是那麽好玩唄。

關於閲讀

26本。我以爲我今年還挺沉迷手機的,結果還看了個26本。今年竟然之閲讀了4本中文書,難怪我中文好像越來越差了...這要怎麽拿捏好呢。

GoodReads總結
Post by @yinyinten
View on Threads


話説2023年12月的時候開始嘗試一些雜志閲讀,真的很有意思!我好喜歡。首先反正是subscribe了Reader's Digest,其他都還在觀摩是否找一個長期的subscribe方案。

是的,又是來自 Kindle Unlimited 的其中一項好康。

關於2024的目標模式

2024 年呢,我的目標是“有始有終”,要針對全部已經開始的全部小事物都做出一個結束或結果。比如:完成2023未完成的鈎針、把抽屜裏的全部護膚品樣品都用完、把2023年買的保健品四神粉服用完畢。

是的,都是一些小事。可是到最後也許...收穫會很多吧 :)

期待即將擁有很多小勾勾的2024!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