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心得]《綠寶石:時空戀人III》結局

綠寶石:時空戀人III

終部曲嘛,就是兩人兩情相悅後開始攜手duk穿伯爵的詭計。啊,反正第二部也已經提過了,基本上這整部就是兩個孩子跳躍來跳躍去要阻止伯爵拿到長生不死藥。哦故事裡秘社的護法們真的很傻...幾百年的歷史和經驗,結果在最後一點忙都沒幫上,故事確實有點太偏重主角們了。最後整件事情還是幾個小瓜給解決了。

結局嘛,其實有點亂來。最後男主和女主應該會“永遠”幸福的生活下去了。難怪時光儀設定成了兩部。

哦,終部曲,看完了。其實還真的沒想到這本會看了幾乎3個星期那麼久。這段時期大概太多事情發生了,閱讀的時候總是無法專心,讀過的句子似乎讀了一遍又一遍才有辦法繼續下去。而且我還有點覺得我的閱讀想像力有點卡卡的,貌似只為了解決這本書而讀,結果讀得一點靈魂都沒有。然後又從段落重新閱讀。loop。就這樣搞了3個星期。(記錄當下的心情)

語錄

  • 跳--並且讓你在下墜時生出翅膀。-雷·布萊德伯裡
  • 「愛因斯坦說過,偶然是宇宙唯一的合法主宰。」「不是愛因斯坦,是拿破崙。」
  • 這些資訊實在太多了,根本來不及消化,每個想法後面都還拖著另外十個想法。
  • 「永遠」是由許多「當下」構成的。-艾蜜莉·狄金森
  • 「你的推車綁在星星上」歐納多.達.文西
  • 以子之矛 攻子之盾


系列心得
《紅寶石:時空戀人Ⅰ》
《藍寶石:時空戀人Ⅱ》


時空戀人系列 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