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夜之屋8 夢寤》柔依分裂的靈魂 何去何從

作者:菲莉絲.卡司特、克麗絲婷.卡司特
原文作者:P. C. Cast & Kristin Cast

這本書...看到的人都會問我題目的字怎麼念,還好我也有同樣的好奇,在被問到之前就已經先找了字典。

夢寤(Mèng wù)- 半醒半睡的梦

這本書還真很多關於夢境的東西,尤其是在結尾,柔依如何經過夢境得知母親遇害身亡。 這首比較著重在柔依如何把分裂的靈魂集聚重回現實生活;隨後利乏音終於脫離了不死生物兼他的父親-卡羅納的掌控,得以選擇了史蒂薇. 蕾和光明之道。 我是有點好奇為什麼卡羅納會把這個最得力的孩子放了,後面應該又會出現什麼變故吧?

很讓我高興的是史蒂薇. 蕾沒有讓我失望,沒有選擇了黑暗之道..反而是使利乏音投靠了光明。 不過,過世了的西斯又被女神送回來了...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這個角色。 但是他被送回了人間奈菲瑞特的工具人身上,完全沒有記憶,只有靈魂的本質。 所以,其實...也算是新人物吧,下一部應該他就是重點了。

9和10還沒到手,先擁抱《白虎之咒》! ♥

P/S : 很奇怪,《夜之屋》總是沒東西讓我回想...


夜之屋1
背叛 (夜之屋2)
抉择(夜之屋3)
不馴(夜之屋4)
窺獵(夜之屋5)
誘愛(夜之屋6)
焚誓(夜之屋7)


《夜8》,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