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決戰王妃外傳:王子與侍衛》小鹿亂撞與魁梧守護

決戰王妃外傳:王子與侍衛
決戰王妃外傳:王子與侍衛
綺拉‧凱斯 Kiera Cass

啊,還以為這一篇外傳會說上兩位man man的角色的對決。結果還是各自的戲份啊。

這一部短篇是兩位角色的內心戲,所以分成了兩部分-王子與侍衛。(感覺在寫廢話)

話說作者把王子的角色寫成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原來那些故事的背後是這樣發展的-從選妃前,選妃期間遇見亞美利加,什麼因素讓他留下亞美利加,全部都太有趣了! 作者大概把幽默都投資在王子身上了。

然而侍衛部分就有點悶了,他除了後悔還是後悔。能做的也只是盡量保護亞美利加,還有希望她還會選擇自己。作者該要把王子寫的很討喜才行了,畢竟亞美利加本來就非常非常喜歡侍衛。現實生活中大概不用看結局就知道是啥了...可恨的是,侍衛怎麼都不行動,就只是默默的守護有什麼意思呢…

啊這只是外傳啊!第四部入手中……


《決戰王妃》 這是個充滿心機、曖眛、無法預測的世界
《決戰王妃2:背叛之吻》 同時愛上兩個人,算不算一種背叛
《決戰王妃3 真命天女》 決戰時刻,誰是王妃?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