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心得]《決戰王妃4:繼承者》我只有一顆心,所以我要好好留著。

決戰王妃4繼承者
決戰王妃4:繼承者
綺拉.凱斯 Kiera Cass

我去年貌似拿到了許多“書”禮物,而這是其中一本。哦~書蟲的禮物其實真的真的非常的簡單,這本嘛…是2015年公司聖誕節時交換禮物回來的禮物。超棒的禮物對吧!謝謝我的聖誕老人 :p

原以為這系列第三部就完結了(上一個閱讀心得還已經好好道別了),怎知作者除了寫了番外本之外還寫了系列之4和5!好吧,很贊的系列又加了一本,當然要入手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4會是關於傑克森當繼承人的故事,原來故事主角的光環落到了他們長女-伊德林的身上。這是一本以伊德林視角呈現的故事,伊德林身為繼承人的心情、約束、不滿、無奈、責任都形容得非常仔細,故事呈現手法非常輕飄飄卻交代得非常完美。

故事背景

自從傑克森繼承國王一職後,便廢除了一直讓國民活在限制、痛苦的階級制度裡,也讓女性擁有繼承國業的權利。因此,身為長女,伊德林自然從小就以繼承人方式撫養、教育長大。這種生活把她訓練得強悍且不輕易攤開心房接受別人。

觸發

為了舒緩國民對階級制度廢除的負面評論/舉動,現任國王-傑克森決定讓伊德林舉辦一個親王競選,讓被挑選的35位男生入宮。這件事情在逼不得已之下,伊德林終於選擇答應。

漸漸的…

一開始伊德林並沒有真的打算會從這項活動中遇到自己的未來丈夫,但是她仍然非常官方的做她該做的事情。她一直以為自己不需要一個丈夫陪在身邊,她一直以為她永遠不會愛上任何人…但是日子漸漸的過,每天相處在一起的候選人終究會有機會攻進伊德林的心房。


《決戰王妃4》語錄:

  • 我只有一顆心,所以我要好好留著。
  • 我愛我爸爸。
    但我也愛我自己。
    而且,我想跟自己相處久一點。

系列心得:
《決戰王妃》
《決戰王妃2:背叛之吻》
《決戰王妃3 真命天女》
《決戰王妃外傳:王子與侍衛》


《決戰王妃4》 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